大尾的部落格


人生曾經陷入困頓;曾經有過久久不能釋懷的經驗的;或正在面臨考驗的朋友;
或想知道更多我的此身雖在堪驚的朋友,請進來逛逛,看看我的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開工於20097月中旬,啟用於8月底。
此身雖在堪驚的簡單解釋是"還能活到現在,真正是天公有保庇"


十二年前曾經是個中度憂鬱症患者,我孤單的走過來了...
六年前再度面對試探,成了四期癌症病患,我一樣努力的存活下來了...
曾經一表人才,因為治療成了顏面傷殘。
曾經能言善道,因為手術成了語言障礙。
辛苦是一定的,但我並沒有埋怨,因為"必然的精彩"也是不能錯過的。
落寞也是難免的,但我並不絕望;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打算要放棄過。
我沒有唸過多少書,已經年過半百,也沒有什麼顯赫的成就
我只有一些算是豐富的生活經驗,和一個也還算是清楚的頭殼。

的部落格

最近才剛學會使用部落格,還常常為了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而困惑。
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之後,總算漸漸的有了方向,也累積了一些心得。
許多人把工作(或專業)做為主軸,而我想我要記錄的純粹只是我的生活。
西洋歌曲可能會是許多主題比重較多的其中一個,我一直是個流行音樂的愛好者。
如果你剛好也和我有相同的興趣,而且湊巧路過,歡迎你能進來稍作停留。
雖然對此我並非十分專精,但既是同好,相信必會有所交集,亦能有所分享才是。
當然一定還會有些別的,從我那略見雛型的文章分類應已不難窺知一二。
只是當年曾經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如今換了傢俬之後,不知道身手是否依然靈活?
曾經陷入人生的困頓;曾經有過久久不能釋懷的經驗的;或正在面臨考驗的朋友
或想知道更多我的此身雖在堪驚的朋友,請你進來逛逛,看看我的部落格...




    Music : Hello - Nob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