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ground



  

2011-3-30.今年第一次上山。

上山的情況已經在『一共兩百多』裡大致說清楚了,這次只有稍作補充。

  上個冬天實在太冷,所有的花草蔬果似乎都還在奄奄一息,下面這些照片的實物其實是慘不忍睹的,並不是我技術好,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如果不是都拍特寫;範圍再拍稍大一點,就算是技術有多好,也是沒用滴,所以你隨便看看就好,下次再來,隨便怎麼拍都應該比這次好,掛保證。

  .  放在比較下面有兩張只拍葉子;就是上面有註明『樹葡萄』和『流蘇』那兩張。那兩棵樹都是三年前我在花市買來種的,現在都已經長高到兩三米了。為什麼只拍葉子?因為漢民那個笨蛋種樹種得太密了!那棵『樹葡萄』的前後左右也都是樹,遠一點拍根本看不出來哪棵是樹葡萄,哪棵是葡萄樹,所以還是只好祭出最拿手的那招-特寫-只拍葉子。

那棵『流蘇』的命運更是坎坷的不得了,當初好不容易總算種活了,他老兄福至心靈竟然在旁邊種了一坨香蕉樹,結果沒多久,那棵『流蘇』就被那坨簡直像果樹中的吳郭魚;擴充地盤迅速強悍的香蕉樹排擠得像個可憐兮兮的難民似的,幾乎毫無立足之地,我也只能從它那好不容易突破重圍的幾根零星的枝葉中找一枝葉片較多拍下來,做為證明它依然茍延殘喘的證據。

  當年把樹種好之後他說: 『等將來樹長大了之後,樹下就留給你用。我問他: 『是安怎?』他: 『這樣比較環保呀!』我說:『你少來,其實是想要我免費幫你顧山吧?!誰會先用到都還不知道咧!』說完之後就笑成一團沒辦法!狗改不了吃屎,還是像三十年前一樣,一樣那麼三八!



聽一首輕快好聽又有意思的老歌,Clint HolmesPlayground In My Mind

以下是從網路上找來的簡單介紹,經過我的濃縮之後,更是簡單得不得了。

Clint Holmes可以說是標準的歌紅人不紅,Playground In My Mind一曲從出版到走紅,以好事多磨的龜速花了將近一年的功夫,才在19736月份登上排行榜2週亞軍,可惜始終與冠軍寶座無緣。 

這首歌是描繪一個人在困境中陷入神遊,在幻想中的遊樂園裡找到了快樂。歌曲中的童聲則是製作人Paul Vance的兒子。

很簡單吧?就這麼簡單。
















想要認識山寨主趴兔
   請恁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