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2012 $$$



2012.04.15. Am:10:30    華新街緬甸商圈。天氣不好不壞也沒下雨。

已經連續第四年去參觀潑水節活動了,除了辦在捷運站的那次,可能因為是第一次去;場地也明顯大,特別熱鬧的關係,感覺比較新鮮,記憶比較深刻外,換到這裡來辦的這三年,幾乎都快感覺有點像例行公事了!主辦的,參加的,參觀的,甚至連總是會準時出現的一些男女老外都好像是同一個拷貝的版本似的。

甚至連歐吉尚的感覺與那飛濺的水花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了無新意。





唯一的評論還是一樣,只有兩個字 - 很擠。還是來看些似曾相識的照片吧。










隔幾天和小弟聊天,我說:為什麼那些貴賓民代上台致詞時,竟然會都是說些什麼反貪腐”,”節能減碳這麼不搭嘎的話題?小弟哈哈的笑說:!這還不簡單,他們根本就不是要說給你們聽的啦。

?原來如此,我懂...嘿嘿!我懂了。



過了幾天我又和辣媽房東聊天,聊到那天的事時我問她:那天妳有沒有帶小朋友去玩水?我好像沒看到妳。她說:沒有呀!我又不是很喜歡。我又問她:妳為什麼不喜歡?她連想都沒想就回答我說:因為我知道我會翻臉。

!原來如此!我又懂了。



每年四月的第二個週日,同一地點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愛玩水但聽不懂政治語言;也搞不清楚啥是潑水節都沒有關係,反正就是玩水,明年都歡迎閣下您大駕光臨。怕擠或容易翻臉的朋友,不妨再三斟酌,別說歐吉尚沒事先提示你。



對了!還有

歐吉尚既不諳政治,也不容易翻臉,而且好死不死又恰好是當地的市民,所以明年我想應該還是會再去     除非忘了。



  HOOKED ON CLASSICS-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82"


潑水節  2011 - 0410   HERE

潑水節  2010 - 0411   HERE

潑水節  2009 - 0412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