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事入羅帷-GF



星期六家庭聚會時,即將在下個月升格當老爸的偉偉送來這台GF1"借舅舅玩一下"是不久前也是家庭聚會時曾提過的,,這傢伙記性還真不錯。

終於有機會見識一下"單眼"的魅力(3/4應該只是簡單的單眼吧?!),感覺有點說不太上來。網路上有人稱它"女朋友一號",似乎也小有名氣。

因為是定焦鏡(20mm/F1.7餅乾鏡)我也只能把它當傻瓜用。



從來不曾使用過不能變焦的相機,非常不習慣。爬文聽說20mm/F1.7是一顆算很不錯的鏡頭,應該是我還沒弄懂,竟然完全沒感覺。對焦的速度倒有滿意。

他們說夜拍的能力也還算不錯,我還沒試。相機還在我這裡,也許我還須要再多試幾次看看,反正他最近忙著準備當老爸,"陸陸挫"

雖然即將第一次升格當舅公,但我可沒什麼好忙的。



雖然其中至少有一台勉強算單眼的了,但一次帶三台相機,會不會太誇張了?或許是有點吧!不過因為都是小相機,帶起來並不麻煩,你可不能笑我。

內行人應該不難發現,三台都是P牌的(這樣那天算不算玩3P?!!),這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是P牌的愛用著的關係,喜歡它的顏色。

你覺得GF1的顏色怎樣?我覺得和LX3  差不多。



好朋友的回應明天一定都會回,除非...除非那個什麼虎還繼續緊盯著我。

!對了!下個月要讓我升格當舅公的那個傢伙是個帶把的。

















   2010拍的 : 春風不相識 0623  HERE

   2010拍的 : 殘葉與水珠 0728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