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



2011-11-22 星期二 PM 04:00 天氣普通 有出太陽。

送完貨之後。

走出校門,正躊躇著要不要再到對街前不久才剛剛去過的森林公園去順便鬼混一下,突然想到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去老地方看看了。

然後就去了。



容顏三款

然後就在天黑之前幾乎所有時間的一個多小時裡,繞著池塘周圍拍了這些讓我有了許多的聯想的這些照片,這令我感到有點意外。

我聯想起才不過就在四,五個月前,一整個池塘爭相怒放的熱鬧滾滾景象;聯想起陸游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也聯想起The Look Of Love這首好聽的老歌。

請青菜看看我的"凋零的容顏";請仔細傾聽Diana Krall"愛的容顏";有時間的話,請回顧一下我的"美的容顏" - "荷事入羅帷"......   HERE






















是第一次那麼仔細的觀察與留意著這一整個池塘的凋零,在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的逗留時間裡,還拍了不少事後感到有點意外的照片。

凋零的美算不算也是一種愛的容顏?





每次來到這裡,總會將整個園區逛上一圈。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並不多,輪椅部隊幾乎佔了大部份。大部份的推手都正在用我聽不懂的語言,開心的講著手機。

沒什麼其他好拍的,還是加減的拍了幾張。



這首歌原唱是Dusty Springfield,翻唱的版本至少有十幾種,都各俱特色。但這次我們要聽的是Diana Krall詮釋的另一款也很有味道的版本。


    THE LOOK OF LOVE - DIANA KRALL


Sergio Mendes & Brasil'66的版本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款,要特別推薦給你。

    THE LOOK OF LOVE - SERGIO MENDES & BRASIL'66

THE LOOK OF LOVE - RONAN KEATING    HERE

THE LOOK OF LOVE - KENNY G.    HERE